•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李子柒经纪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芒果文创基金关联公司退出投资人行列
  • 李子柒经纪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芒果文创基金关联公司退出投资人行列

    时间:2020-07-02 18:01: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科技7月2日讯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网红李子柒的经纪公司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芒果文创基金关联公司——芒果文创(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投资人行列。

      据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中,刘同明为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3.55%;新浪微博基金旗下的北京微梦创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0.77%。

      据微念官网介绍,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当前拥数十位头部KOL和多个新消费品牌,深度合作了不同平台的数百位KOL,其中包括了著名网红李子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