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PSA将在法国工厂自产口罩 月产量1000万只
  • PSA将在法国工厂自产口罩 月产量1000万只

    时间:2020-06-01 18:58: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6月1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官方表示,从今年8月开始,PSA集团将在法国米卢斯工厂安装首条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医用外科口罩,以应对疫情的传播。

      据了解,从本月起,PSA集团将对从事口罩项目的团队展开专项培训,预计集团在法国的口罩月产量可达1000万只,以满足集团员工的防护需要,并同时为从事抗疫及隔离工作的组织机构提供支持。

      此外,PSA集团的法国合作伙伴将运营第二条自动化生产线,并将在一年内持续为集团生产口罩,从明年8月起,第二条生产线移交至集团的米卢斯工厂。届时,所有的口罩生产将全部由集团直接管理。

      PSA集团负责人力资源及数字化转型的执行副总裁Xavier Chéreau对此表示:“自这场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集团的首要任务便是保护我们的员工。PSA集团已经决定对口罩的生产进行投资,并将于今年夏天开始投入生产。与工会共同做出的这一决定使我们能更加团结和强大,以合力抗击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

      据统计,PSA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62.7万辆,同比下降29.2%。其中,标致品牌销量25.9万辆,同比下降26.2%;雪铁龙品牌销量17.11万辆,同比下降28.6%;DS品牌销量为11.75万辆,同比增长9.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