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第10000辆理想ONE下线 超过98%车主对车辆满意
  • 第10000辆理想ONE下线 超过98%车主对车辆满意

    时间:2020-05-28 17:48: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5月27日讯 记者从官方获悉,第10000辆理想ONE于今日从理想汽车常州制造基地下线。

      据官方表示,虽然今年一季度理想汽车的产量受到了疫情影响,但通过与零部件供应商的紧密配合,使生产制造得到了快速的恢复,减少了定车用户的等待时间。

      据了解,在已经交付用户的车辆中,理想ONE 6座版的比例达到96%。在外观颜色方面,灰色金属漆、银色金属漆、黑色金属漆选择比例最高。选择Baby Blue限量版珍珠漆的用户也累计超过了1000位。

      在内饰颜色上,据统计,用户选择最多的为棕色皮革内饰,其次为白色皮革内饰和黑色皮革内饰。而轮毂样式上,用户选择最多的为20英寸豪华型双色轮毂,其次为20英寸运动型黑色轮毂和运动型灰色轮毂。

      此外,在已交付用户用车满意度调查中,超过98%的用户表示对车辆使用满意,并愿意推荐身边的朋友购买理想ONE。

      定位中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的理想ONE,是理想汽车旗下第一款量产车型,目前在售车型包括6座版和7座版,补贴后售价均为32.8万元。据统计,自去年12月理想ONE开启交付以来,共计交付新车已达6500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