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仟源医药:子公司澳医保灵药品“依巴斯汀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 仟源医药:子公司澳医保灵药品“依巴斯汀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时间:2020-05-28 17:47: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5月27日讯 今日,仟源医药发布公告称,子公司杭州澳医保灵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医保灵”)近日收到了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依巴斯汀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以下简称“一致性评价”)。

      公告显示,依巴斯汀片适用于伴有或不伴有过敏性结膜炎的过敏性鼻炎(季节性和常年性),以及慢性特发性荨麻疹的对症治疗。该药品已列入《国家医保目录》和《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截至此公告披露日,澳医保灵是依巴斯汀片全国第一家通过一致性评价的企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