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整体表现出色 中保研发布别克君威碰撞成绩
  • 整体表现出色 中保研发布别克君威碰撞成绩

    时间:2020-05-28 17:47: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5月28日讯 记者日前从中保研获悉,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已完成2020年第一批第一款车型—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别克君威车型(2019款 20T 精英型)的全部测试评价工作。

      据悉,君威(2019款 20T 精英型)的安全装备配置为驾驶员正面气囊、前排乘员正面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未搭载AEB。而君威(2019款 GS28T 尊贵型)则搭载了AEB,仅用于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测试。

      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到,在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方面,别克君威获得一般(M)的评价。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方面,获得优秀(G)评价,其中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评结果为良好(A),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和座椅/头枕测评结果均为优秀(G)。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及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方面,均获得了优秀(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