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股价两涨停被疑蹭热点 佳讯飞鸿收深交所关注函
  • 股价两涨停被疑蹭热点 佳讯飞鸿收深交所关注函

    时间:2020-04-10 20:21: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4月10日讯(记者 梁冀 实习记者 岳珊珊)昨日,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向佳讯飞鸿出具关注函,要求后者就因被部分媒体归为RCS概念股导致4月8日、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股票涨停的情况做出说明。

      函件显示,近期部分媒体将佳讯飞鸿归为RCS概念股。RCS是一种基于移动终端实现语音、消息等通信服务融合的通信方式;而佳讯飞鸿公开资料表明该公司为指挥调度通信系统提供商,客户多为交通、国防、能源等领域企业。

      4月8日、9日,佳讯飞鸿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达到异动标准。对此,深交所要求佳讯飞鸿结合RCS应用领域等说明公司业务与RCS业务间的差异,明确公司业务与RCS是否直接相关。

      此外,深交所还要求佳讯飞鸿自查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近三个月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并明确说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股东未来三个月是否有减持计划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