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苏州歌林小镇投资有限公司无证施工遭住建部门处罚
  • 苏州歌林小镇投资有限公司无证施工遭住建部门处罚

    时间:2020-04-10 20:20: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4月10日讯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月2日公示了三则对苏州歌林小镇投资有限公司的处罚,原因都是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合计处罚金额15300元。

      根据处罚公示,苏州歌林小镇投资有限公司,在苏地2014-WG-48(2)号地块苏州歌林小镇商业316#商铺、416#商铺和516#商铺装修消防工程项目建设中,均在未办理质量监督手续、未办理安全监督手续、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已由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05日擅自施工。上述行为违反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十三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第十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七条第一款的规定,故予以立案。

      据天眼查数据,苏州歌林小镇投资有限公司曾于2019年11月遭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处罚,处罚事由是在吴中开发区天鹅荡路1-1号建房,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规定进行建设,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43条之规定,属违法建设;地下车库未经基础验线,违反《苏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第26条之规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