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滴滴平台将为退役军人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
  • 滴滴平台将为退役军人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

    时间:2020-03-31 20:11: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3月31日讯 今日, 滴滴在官方微信发文称,退役军人事务部与滴滴出行等4家企业签署退役军人专项招聘合作协议,预计今年将为退役军人提供至少1.5万个就业岗位,包括豪华车司务员、礼橙专车司机及两轮车运维人员。

      事实上,滴滴一直非常重视退役军人在平台的发展。在滴滴平台的网约车司机中,退役军人占比达12%。滴滴希望为他们自主就业、获得收入发挥好企业平台的服务作用,将其打造成优质出行服务的一面旗帜。

      为了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滴滴在2017年启动了“鱼水计划”,全面深入调研平台退役军人工作状态、特点和诉求,设计有利于增强对退役军人吸引力和归属感的就业服务方案。

      调研显示,选择成为网约车司机的退役军人年龄在22-39岁的占53.8%,拥有4年以上服役经验的老兵司机占35.5%,拥有6年以上驾龄的军人司机占81.8%。可以说,退役军人网约车司机,为乘客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可靠保障,他们人均在线时长比平台司机整体水平高出18.2%,高峰期高出25.6%。

      包括退役军人在内,滴滴在国内共带动1826万个就业机会。其中网约车、代驾等直接就业机会1194万个,间接带动汽车生产、销售、加油及维保等就业机会数百万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