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均胜电子获特斯拉国产Model Y订单 新增总额约2.2亿元
  • 均胜电子获特斯拉国产Model Y订单 新增总额约2.2亿元

    时间:2020-03-24 18:24: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3月24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特斯拉中国已向均胜电子中国子公司新增总额约2.2亿元人民币的中控电子类产品订单,主要由均胜电子宁波工厂直接向特斯拉上海工厂供货,此举将加速特斯拉的国产化进程。

      据了解,此前,均胜电子已获得国产特斯拉定点生产函,Model 3和Model Y的安全气囊、安全带、方向盘、方向盘控制器等相关零部件将由均胜安全系统(JSS)上海临港工厂直接生产并供应。

      均胜电子是一家致力于智能驾驶系统、汽车安全系统、车联网技术、新能源汽车动力管理系统等研发与制造的中国零部件企业,2019年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为458.1亿元。除了为国产特斯拉供货外,均胜电子日前还宣布将为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ID.4纯电动车提供关键零部件。

      定位为中型SUV的Model Y是特斯拉的第五款量产车型,日前在北美地区正式交付,比原计划提前了半年,而国产版Model Y也已经在上海工厂下线。预计新车售价48.8万元起,或于今年内正式交付。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Model Y最终销量将超过特斯拉其它所有车型之和,预计上海工厂初期产能15万辆/年,远期产能约30万辆/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