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复工曝11问题 合肥信地·华地城项目全面停工
  • 复工曝11问题 合肥信地·华地城项目全面停工

    时间:2020-03-24 18:24: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3月24日讯(记者里豫 邓玉蕊)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该市信地·华地城项目因无洗手液、物资不足、高空作业无安全带、使用大功率电器、门岗无人等情况被责令全面停工整改,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单位为安徽信华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程国栋;施工单位为中兴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申华;监理单位为安徽恒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陈海云。合肥市城建部门督查组近期在对信地·华地城项目检查时发现,该项目存在不少问题,包括高空作业无安全带、脚手架悬空、临边防护不到位、无冲洗设施、覆盖不到位、现场材料堆放混乱、砂石未覆盖、项目经理申华、总监陈海云不在岗、无洗手液、物资不足、使用大功率电器、门岗无人等。

      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和省市等有关规定,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责令该项目全面停工整改,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重点监管时间为半年;给予各参建单位通报批评,并记录严重不良行为一次;对以上单位和人员均扣不良信用分10分,保留期限一年;对整改不符合要求的参建单位,实行联合惩戒,限制政府投资项目投标报名行为。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安徽信华置业有限公司由信地置业(合肥)有限公司和安徽新华阳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创立。天眼查显示,该公司曾因收房问题与业主闹上法庭。

      中国网财经对房产乱象将始终保持高度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