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处罚来了!通力电梯合肥公司安防措施不到位被罚20万元
  • 处罚来了!通力电梯合肥公司安防措施不到位被罚20万元

    时间:2020-02-25 22:17: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2月25日讯(记者里豫 邓玉蕊)安徽省六安市市场监管局24日发布消息,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在六安中医院电梯修理作业现场发生安全事故,被处以20万元罚款。

      24日,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显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到位,对生产(维修)作业现场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导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九十条的规定,决定对该公司处以20万元的罚款。

      中国网财经从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2019年8月8日,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维保人员在维保六安市中医院出现故障停用的5号电梯时,发生意外不幸被卡住,被消防救援人员解救后,送入该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天眼查显示,近年来,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十余次遭到安徽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处罚,原因均为未按法律规定和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维护保养特种设备。

      通力电梯官网称,1996年12月,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在江苏昆山注册成立。截至2017年底,通力中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近50家分公司,56个办事处,近500个服务站点,拥有超过13,000名员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