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安徽亨博士糖果制品不合格被通报 曾因质量问题遭起诉
  • 安徽亨博士糖果制品不合格被通报 曾因质量问题遭起诉

    时间:2020-02-25 22:17: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2月25日讯(记者里豫 邓玉蕊)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9日发布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报显示,安徽亨博士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糖果制品存在微生物指标问题。据了解,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组织抽检6类食品207批次样品。

      近期,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糖果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水产制品、调味品、食品添加剂、薯类和膨化食品等6类食品207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规定要求,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05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分别为:

      一、标称安徽亨博士保健食品有限公司(阜阳)生产的牡蛎肽锌,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合肥海关技术中心。

      二、标称安徽亨博士保健食品有限公司(阜阳)生产的核桃肽DHA,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合肥海关技术中心。

      通报称,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市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阜阳市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以上市级市场监管部门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核查处置并向社会公布处置结果。

      安徽亨博士保健品有限公司官网显示,该公司位于阜阳市颍东经济开发区,自称先后与上海医药健康协会、中国保健品协会、中国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建立科研机构,先后开发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28余种,产品已遍布全国二十个省市区,部分销往海外。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该公司近两年连续多次因产品质量问题成被告。2月10日,该公司被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连续3次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40万元。此外, 美国亨氏品牌有限责任公司以商业贿赂不正当竞争纠纷连续3次将其告上法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