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亡故事件未过半年 宝能地产合肥项目又发火灾
  • 亡故事件未过半年 宝能地产合肥项目又发火灾

    时间:2020-02-25 22:17: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2月25日讯(记者里豫 邓玉蕊)小区发生火灾,消防车难进小区。记者从合肥市相关部门了解到,宝能地产合肥宝能城一期20日晚发生火灾,因幼儿园违建堵死消防通道,导致消防车难以及时进入,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中国网财经注意到,去年9月,宝能地产在合肥市的另一项目也曾发生事故,造成1人死亡。

      幼儿园违建致消防车被堵

      宝能城小区业主介绍,20日晚间,宝能城一期13栋高层发生火灾,因小区内幼儿园将消防通道挡住,导致消防车难以进入。“如果火灾过大,消防车进不了小区后果将不堪设想。”

      合肥市包河区政府在回复业主时表示,经了解,为该栋18楼一住户将纸盒等易燃物堆放于空调设备平台,导致易燃物燃烧,火势较小随即被扑灭。关于园区消防大门被锁问题,社区已联系物业负责人现场查看,因疫情期间实施小区封闭管理,所以物业公司将消防通道大门临时关闭,便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幼儿园堵占消防通道问题,社区将联合辖区城管中队,约谈小区物业负责人和幼儿园负责人,要求撤除伸缩门,清除地面附属物。

      此前有项目发生死人事件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2019年9月28日,合肥市滨湖新区合肥前海人寿全国后援中心项目发生一起事故,造成1人死亡。资料显示,该项目的建设单位为安徽宝能置地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为安徽华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专业承包单位为安徽顺联架业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深圳市国银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天眼查显示,宝能城项目开发商合肥市宝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安徽宝能置地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而后者又是宝能地产的全资子公司。宝能地产进入安徽首站是芜湖。

      2013年4月,宝能地产以1.44 亿元在芜湖拿下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的商服地块,开启了在安徽的地产开发。进入芜湖两个月后宝能就在滨湖新区拿地,落子合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