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香格里拉等星级酒店外卖服务受热捧 飞猪饿了么助力高端酒店数字化复工
  • 香格里拉等星级酒店外卖服务受热捧 飞猪饿了么助力高端酒店数字化复工

    时间:2020-02-20 22:00: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科技2月20日讯日前,全国多地五星级酒店也加入了“外卖复工潮”。据悉,香格里拉集团、西安威斯汀、岭南酒店集团等国内多家高端酒店品牌,如今纷纷尝试饿了么线上业务。

      据悉,尽管疫情期间酒店行业受到冲击,但已经上线的多家五星级酒店外卖销售均表现不俗。香格里拉等集团下属的各地酒店,也纷纷对登陆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展示了浓厚的兴趣。

      而针对近期全国多地迎来“外卖复工潮”,口碑饿了么推出开工“十件套”,其中包含10亿元专项资金支持、持续佣金减免、门店极速上线、公益直播带货等举措,通过数字化服务全力帮助本地生活数百万商户尽快恢复运营。

       同时,为了保障第一批差旅客人平安复工,飞猪也同步发起了全国酒店“复工放心住”行动,覆盖全国超400个城市2万余家酒店。

       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饿了么星选也在同五星酒店商户一起,努力探索‘必吃美食全城送’的高端餐饮新服务模式,特殊时期也要保障民生品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