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吉利汽车将免费为车主更换“车规级CN95”滤芯
  • 吉利汽车将免费为车主更换“车规级CN95”滤芯

    时间:2020-02-20 22:00: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2月20日讯 记者从官方获悉,吉利汽车宣布,其国内首个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已试制成功,并进入批量排产,据悉这是吉利投入的3.7亿元“全方位健康车”的首个项目,第一批试制滤芯已发往武汉、台州、贵阳、西安等地,将率先装配在158辆嘉际“抗疫车”上使用,提供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使用。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正式推出了免费更换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专项服务行动。即日起到3月31日,全国吉利汽车车主(在售车型)均可联系当地服务站预约申请,免费更换“车规级CN95空滤”,享受N95口罩级的出行安全防护。

      从即日起到3月31日,全国吉利汽车车主(在售车型)均可联系当地服务站预约申请,免费更换“车规级CN95空滤”,享受N95口罩级的出行安全防护。吉利汽车也成为国内首家为全国车主免费更换可有效阻隔病毒的“CN95空滤”的车企。

      据介绍,该空调滤芯是用活性炭、高效无纺布、多层复合介质等孔径更小的新型滤芯材料,不仅可以防霉除异味,除烟雾、粉尘、花粉等易致敏物质,还能实现对直径0.3µ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对新冠病毒吸附的通常大于0.74µm飞沫的过滤效率能达到98%,并且能够有效过滤掉空气中的PM2.5颗粒,拦截效率达99.9%以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