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永升服务创新“疫”战式服务:AITCH平台发力“线上+线下”全方位启动
  • 永升服务创新“疫”战式服务:AITCH平台发力“线上+线下”全方位启动

    时间:2020-02-20 22:00: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2月20日讯 新型冠状肺炎引发的疫情持续蔓延,居民社区成为抗击疫情的另一战场。在这场战役中,永升服务不仅用行动在构筑了社区坚固的防疫“隔离线”,同时还创新升级,解决了近百万业主的居家生活需求。

      在此次疫情爆发之初,永升服务就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专项小组,第一时间向业主科普冠状病毒及防御措施,同时并将持续开展公区消毒工作,垃圾桶、楼道、电梯、儿童游乐区……地毯式消毒,不放过任何细节。

      针对旗下商办项目人群聚焦但流动性大、疫情传播隐患大等特点,永升服务紧急制作《冠状病毒应急指引》,针对在管多元化业态项目,因地制宜、对症下药,全员严阵以待。

      据悉,永升服务每天超过6500名员工战斗在最前线。此外,永升服务还积极运用科技手段,比如人脸识别门禁,减少了业主的接触交叉传染,机器人消毒能减轻员工压力;PMS保证了园区的自动运转,内部信息统计和沟通流畅;财务共享中心,既保障了业主信息安全,又保证线上收费通畅。

      在全民“抗疫”的当下,不走动、不流动、不聚集,成为百姓最重要的防护方式之一。为满足被困在家中业主的居家服务需求,永升服务创新再升级,“AITCH”平台全线发力,“线上+线下”全方位启动,为业主提供24小时双管家服务,提供“疫”站式放心服务。

      在这个“特殊”时期,永升服务员工24小时在线不打烊,及时回复业主的各种问题。同时还为业主提供代跑腿、代采购、代收快递、代拿外卖、代喂宠物、代打印考试资料及问卷等服务。

      为集中解决业主“隔离”生活居家问题,永升服务积极寻求全国渠道资源,希望与业主一起同舟共济。据悉,为了解决湖北、湖南社区业主的居家生活需要,永升联合旭辉地产,免费为业主送去30余吨蔬菜。

      目前,永升服务还携手美菜,为业主开通线上买菜服务,商品丰富,价格优惠,基本涵盖业主居家生活所需,当日下单次日达,让业主宅家无忧。

      永升服务还联合春芽医生,为业主提供7*24小时在线免费问诊、免费心理健康咨询、实时疫情播报等多样服务,实时响应,切实解决业主在疫情期间的就医、问诊难题,守护业主健康。

      此外,为满足疫情隔离家中有“娃”的业主需求,永升服务联合TAL好未来、励步启蒙,开展了百日公益课堂,让2-8岁永升小业主停课不停学,免费在家一站式学习。

      永升服务表示,“疫”中不打烊,服务不停机,品质不掉线,用心不止步,永升服务用心构筑美好生活,决不让“隔离”阻隔我们的温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