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六安市申华大药房销售问题口罩被罚9万元 旗下多家药房有“前科”
  • 六安市申华大药房销售问题口罩被罚9万元 旗下多家药房有“前科”

    时间:2020-02-20 22:00: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2月20日讯(记者里豫 邓玉蕊)记者从安徽省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六安市申华大药房在疫情期间销售假冒品牌口罩,被市场监管部门处以90000元罚款。天眼查显示,申华大药房在六安共有56家门店,其中3家门店曾被主管部门处罚。

      销售假冒品牌口罩被查

      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月13日的通报显示,六安市申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振华路店未执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行为,违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销售假冒“飘安”牌一次性使用口罩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三)项的规定。六安市市场监管局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六十八条第(二)项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对申华大药房予以警告并没收假冒口罩,同时对该药房处以90000元罚款。  

      旗下多家药房有“前科”

      据了解,六安市申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69万元,在当地共有56家连锁门店。

      天眼查显示,该公司下属8家门店曾被工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同时,中国网财经注意到,该公司下属的3家门店也曾遭到主管部门的处罚。其中,六安市申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北门店 在2018年度因未按照药品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经营药品,遭到六安市裕安区市场监管局处罚。

      中国网财经对医药领域质量问题始终保持高度关注,对该事件进展将持续进行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