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桐君阁大药房两江新区一百四十店违规购进“连花清瘟胶囊”200盒
  •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桐君阁大药房两江新区一百四十店违规购进“连花清瘟胶囊”200盒

    时间:2020-02-16 16:09: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2月14日讯 日前,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第二批典型违法案件”,其中,桐君阁大药房两江新区一百四十店因从不具有药品经营资格的企业购进药品,被调查。

      公告显示,1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桐君阁大药房两江新区一百四十店现场检查时,发现销售的“连花清瘟胶囊”不能提供随货同行单,只能提供购货凭证。经查,该药店于1月22日从不具有药品经营资格的企业购进“连花清瘟胶囊”,数量200盒。

      公告称,该药店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五十五条的规定,涉嫌构成从不具有药品经营资格的企业购进药品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依法予以扣押,并抽样送检。目前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