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领克免除经销商二月份项目考核 推出“一免一减八援”十项举措
  • 领克免除经销商二月份项目考核 推出“一免一减八援”十项举措

    时间:2020-02-10 19:31: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2月10日讯 日前,记者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严峻的疫情,领克汽车快速启动多项经销商关怀政策,为经销商伙伴提供“一免一减八援”支持,全力以赴支持经销商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作应对。

      据悉,十项举措涉及到项目考核、资金、售后、防疫物资及技术等多个方面。其中“一免”为项目考核免除,领克将对经销商二月份销售计划、结算节奏、运营检核等项目免予考核,减轻经销商的负担,帮助经销商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及恢复生产经营秩序的工作中。“一减”是资金降压减负,领克将加快经销商的广宣核销、政策核销等工作进度,缓解经销商的资金压力。

      同时,考虑到疫情的影响,领克将从融资政策、网络统筹、创新协同、人员提升、售后保障、售后备件、防疫物资、技术八个方面对经销商进行支援。

      考虑到疫情的影响,领克还将为经销商供给融资援助,保证经销商资金周转。二月份结算革除原有方针的相应查核,全额享用银行承兑汇票的贴息;针对银行融资承兑汇票暂时不能赎证的经销商,领克与银行积极协商,以协助其解决困难。

      领克还将加速调整出售及营销形式、整合统筹渠道资源、打开针对性传播,为经销商强化终端线上营销服务才能供给支撑。

      针对职工支撑方面,领克推出了线上训练教材,为经销商强化内部训练、提高归纳战力供给支撑,并树立最高2000元/人的学习冿贴,支撑经销商出售服务人员使用空档期进行线上学习。领克还将为防疫物资缺少的经销商供给口罩等物资支撑,保证经销商职工防护安全。

      领克已与经销商之间树立全维度、全天候在线交流机制,建立“经销商问题解决小组”,详细职责落实到人,保证经销商问题的及时呼应,提高问题解决功率。领克还将强化线上技能服务支撑,技能代表24小时呼应经销商修理技能难题,协助经销商做好用户售后服务保证作业,应对疫情形成的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