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乐普医疗:拟向北京中关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不超2亿元
  • 乐普医疗:拟向北京中关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不超2亿元

    时间:2020-02-10 19:30: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2月10日讯 今日,乐普医疗(SZ300003)发布公告称,拟向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2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2 月10日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根据2020年2月1日人民银行总行印发《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发放专项再贷款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家通过专项再贷款向定点银行提供低成本资金,支持金融机构向直接参与防疫的重点医用物品和生活物资的生产、运输和销售的重点企业,提供优惠利率信贷支持。

      公告称,公司生产的额温枪、血氧仪、制氧机等十余种医疗器械产品和左西孟旦注射液等药品,均是防控“新冠肺炎”所需要的医用物品。为享受上述贷款优惠政策,支持公司稳健快速发展,拟向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2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