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叮当快药:口罩等防护品保障供应不涨价 15城市药店流感药品货源充足
  • 叮当快药:口罩等防护品保障供应不涨价 15城市药店流感药品货源充足

    时间:2020-01-28 14:46: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月22日讯(记者 杜丁) 随着国内多地通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病例,口罩等预防类物资需求大幅攀升。今日,叮当快药宣布,针对市民对流感药品、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缺货及涨价的担忧,叮当快药承诺,将全力保障呼吸防护品供应、保证24小时服务不打烊,不涨价。

      近日,面对“新型肺炎”的突然来袭,国家卫健委采取了紧急措施,目前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还是出现了很多药店口罩被卖断货现象,其中有个别商家看到了口罩的商机,趁机坐地起价,将口罩的价格上调成原来价格的一倍甚至数倍。

      对此,淘宝、京东、叮当快药等多家电商平台第一时间明确表态:抵制涨价。据叮当快药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已成立专项小组,启动应对流感紧急预案,目前,武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15个城市、数百家药店的口罩、连花清瘟胶囊、奥司他韦、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维生素C等流感药品货源充足。同时,叮当快药正加强系统性调度,确保药品、物资及运力合理分配到各个城市、门店。

      据介绍,目前叮当快药医生、药师、客服、店员、配送已全员进入高饱和工作状态。同时,叮当药店坚守24小时服务,全力保障市民的购买需求。“这已经是叮当快药连续四年推出春节不打烊服务。”叮当快药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