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丰田发布第二代Mirai官图 续航里程提升30%
  • 丰田发布第二代Mirai官图 续航里程提升30%

    时间:2020-01-17 08:58: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1月16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丰田汽车发布了旗下第二代Mirai车型的官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基本沿用了概念版Mirai的设计语言。相比第一代Mirai,第二代Mirai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续航里程提升了30%,达到651.8公里。

      外观方面,第二代Mirai采用了轿跑设计风格,夸张的“大嘴”造型较为吸睛。此外,独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组让前脸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了溜背造型,视觉上突显了强烈的运动感;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尾部整体线条也与前脸交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第二代Mirai长宽高分别为4975/1885/1470mm,轴距为2920mm。

      内饰方面,第二代Mirai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搭载了8英寸数字组合仪表+12.3英寸多媒体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乘坐空间提升到了5座。

      动力方面,第二代Mirai通过改善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以及增加氢气存储的容量,续航里程提升了30%,达到了405英里(约合651.8公里)。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日本、北美及欧洲等地销售,还尚不引进国内销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