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中交三航施工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江苏省内被禁止承揽新工程
  • 中交三航施工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江苏省内被禁止承揽新工程

    时间:2020-01-12 21:03: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月10日讯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发布的通报显示,2019年12月19日,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年产10万吨冲砂油漆钢构件扩产至年产20万吨冲砂油漆钢构件和2980吨不锈钢及有色金属管件产品项目:冲砂油漆车间、油漆仓库、综合仓库建设项目工程工地,发生一起脚手架坍塌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2人受伤。

      通报显示,上述涉事项目的建设单位是南通振华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是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三航”),监理单位是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表示,上述施工总承包单位的安全生产条件已降低,按照有关规定在江苏省内不得承揽新的工程项目。

      根据天眼查数据,中交三航是A股上市公司中国交建的全资子公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