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中森公司被合肥城建通报批评:擅自变更设计并降低节能设计标准
  • 中森公司被合肥城建通报批评:擅自变更设计并降低节能设计标准

    时间:2020-01-12 21:02: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月10日讯 安徽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日前发布的通报显示,在近期开展监督检查和调查核实中发现,上海中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简称“中森公司”)在“蜀山区人才公寓B地块6#楼”设计中,存在未经建设单位同意擅自变更设计并降低节能设计标准的行为,该行为违反了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称,已责令相关单位整改,并移交市城管局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表示,依据《合肥市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评价标准》及有关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中森公司进行全市通报批评,记录不良行为并予以信用扣分,一年内进行重点监管,重点监管期从严限制其市场准入。

      根据天眼查数据,中森公司有两大股东,分别是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设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是90%和1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