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丹麦乳企Mille 二刷进博会 将发力奶粉细分市场
  • 丹麦乳企Mille 二刷进博会 将发力奶粉细分市场

    时间:2019-11-13 19:02: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1月12日讯(记者 陈琼)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第二次参加进博会的丹麦乳品企业Mille Food全部在售产品集体展出,包括麦蔻乐享孕产妇奶粉和麦蔻乐享儿童奶粉,以及MØKO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释放出发力奶粉细分领域市场的信号。

      近年来Mille Food 全面进军中国奶粉市场,并在中国成立了蜜儿乐儿(上海)乳业有限公司。目前Mille Food已经在中国获得4个系列、12个配方注册,有机奶粉的配方还在注册中。今年起,Mille Food开启了一系列品牌和渠道变革,品牌上通过麦蔻和蜜儿乐儿两大品牌矩阵的差异化和精细化运作,渠道上开始自建渠道。

      “消费者对细节的要求越来越细化,推动了产品高端化,奶粉领域里有越来越多的细分领域出现,特殊配方奶粉、有机奶粉、羊奶粉越来越成熟”,Mille Food董事长Axel Castenschiold表示,将持续加大对有机奶粉的投入,另此外特配粉、羊奶粉等也考虑范围之内。

      Axel Castenschiold表示,从婴幼儿配方注册制新政的实施让行业更加有规可循,使得行业形成了约束和规范,对于富有竞争力的企业来说,这是非常愿意看到的变化。

      今年5月,麦蔻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孕产妇配方奶粉和麦蔻乐享儿童配方奶粉。蜜儿乐儿乳业副总裁鄢志勇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2019年是两款新品渠道布局的一年,2020年将是重点发力的一年。此外公司在进入中国市场5年之后开始开启渠道变革,不再单一倚重经销商渠道,“我们将通过经销商和自建渠道全面发力中国市场”,鄢志勇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