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小鹏汽车完成4亿美元C轮融资 小米集团入局
  • 小鹏汽车完成4亿美元C轮融资 小米集团入局

    时间:2019-11-13 18:59: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今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C轮融资完成,总金额为4亿美金(约合人民币28亿元)。其中,小米集团成为小鹏汽车引入的新晋战略投资伙伴,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A、B轮基础上再次加持。同时,小鹏汽车还获得招行、中信及汇丰银行等多家中外银行总额达数十亿人民币无抵押信用贷款。

      最新融资交易中的评估显示,小鹏汽车目前估值约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0亿元),比上一轮筹资评估的35.7亿美元略高。据之前资料显示,小鹏汽车在C轮融资之前已累计融资140亿元。小鹏汽车原计划在7月底前交付1万辆汽车,拟全年交付4万辆,但前9个月小鹏汽车共计完成销售10929辆,距4万辆的交付目标相去甚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