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工信部公示拟撤销免征购置税新能源车型141款
  • 工信部公示拟撤销免征购置税新能源车型141款

    时间:2019-11-13 18:59: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11月13日讯 近日,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上获悉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的公示。

      公示内容表示:“第二十一批《目录》于2018年11月发布后,共有141款车型在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目录》撤销。”

      从名单中,记者看到了包括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荣威eRX5、荣威ei6、名爵eMG6;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的秦Pro;兰州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知豆D3车型;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的EX5 400、EX5 pro;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的海马E7等车型。

      除此之外,北汽(常州)汽车有限公司、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申龙汽车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纯电动客车、运输车、工程车、服务车等类型也出现在公示名单中。

      据悉,《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是由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信部、科技部四部委于2017年联合发布。根据《公告》,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符合要求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其中,在续航里程方面,《公告》要求纯电动乘用车30分钟最高车速不低于100km/h,动力电池系统的质量能量密度不低于95Wh/kg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