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双十一临近 二手电商毒APP悄然上架火箭队等NBA相关系列球衣
  • 双十一临近 二手电商毒APP悄然上架火箭队等NBA相关系列球衣

    时间:2019-11-09 17:51: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1月8日讯 (记者 裴章) 随着双十一临近,继上个月下架NBA系列相关球衣之后,近前以篮球鞋交易起家的毒APP已经开始恢复上架NBA相关系列球衣,其中火箭队相关系列球衣也在销售。

      毒APP是一家以所谓潮流球鞋文化起家的二手物品交易平台,其中各式篮球鞋一直处于这家电商的主流交易位置,该电商对外宣称以中间方的形式对卖家商品进行鉴别后在发给买家,从而形成一个以鉴别真假为交易核心的商业闭环。

      这种模式也决定了毒APP对该平台上发售何种商品均具有分量十足的话语权和决定权。

      此前下架页面

      在该平台上,目前可以找到NBA系列球衣和球鞋,此前该平台曾下架了NBA球衣系列。目前在毒APP中可以找到火箭队相关的球衣系列,比如毒APP上发售的一款名为NIKE哈登mvp的黑色T恤,该T恤的商品介绍显示“休斯顿火箭队....男子NBAT恤采用....向你钟爱的球队和球员致敬”。

      上架球衣

      此前毒APP曾下架了NBA相关系列的球衣,不过并未下架NBA相关类球鞋。随着双十一的临近,这家电商平台开始将相关球衣恢复上架待售。

      值得注意的是不少恢复上架的NBA系列球衣都有闪电直发的标识,所谓闪电直发是指卖家可以免费60天寄存在毒APP仓库中的商品,这些寄存的商品可以在免费寄存期内随时发货,过期之后每月仅收取少量的寄存费用。

      NBA球衣系列的闪电直发模式

      有业内人士指出,这种闪电直发模式将会激发卖家将更多的商品寄存到毒APP的自建仓储库内,如果某些商品售卖存在问题,将会占用毒APP仓库库容,使其运营成本上升。毒APP自建仓储库也被不少该平台的卖家指责可能存在所谓吞货、自营的嫌疑。

      据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的此前报道显示,毒APP运营主体公司上海识装已开始在招聘平台上招聘涉及有海外采购经验的买手,甚至在还在招聘与洗护管理相关的人员。

      毒APP相关PR人员在收到记者问题内容后,一直不予回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