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惠氏营养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旗下跨境电商销售同比增长35%
  • 惠氏营养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旗下跨境电商销售同比增长35%

    时间:2019-11-09 17:50: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1月8日讯(记者 陈琼)继首届进口博览会上惠氏营养品和爱尔兰食品局签署了价值200亿元人民币的合作备忘录之后,惠氏营养品继续参与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本次惠氏营养品展区与母公司雀巢集团展区毗邻,200㎡的展区带来了惠氏营养品全球创新产品、消费者沟通服务平台和母婴营养相关的科研成果,旗下Materna全系列妈妈营养品,爱尔兰原装进口的启赋系列产品,瑞士原装进口的铂臻系列悉数亮相,参观者将在惠氏母婴展区内体验全方位的专业母婴营养解决方案。

      首届进口博览会上,惠氏营养品和爱尔兰食品局签署了价值200亿元人民币的合作备忘录,进博会之后,惠氏营养品隶属的雀巢集团在爱尔兰投资2700万欧元,成立全球研发中心,大力支持惠氏营养品旗下启赋全系列科学配方研究。惠氏营养品相关负责人指出,中国市场的不断开放和健康成长促进了惠氏营养品跨境电商业务单元的迅速发展,截至目前,已经实现整体销售较去年同比增长35%,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增长72%。惠氏营养品跨境电商业务单元自成立至今,一致尽力引进更多与惠氏营养品中国区产品不同的产品线,意在为中国市场提供差异化产品,用更多先进配方、优质奶源以及崭新消费概念的商品服务于中国消费者。截止9月,这些差异化产品已经贡献整个业务单元近7成生意,差异化产品同比增长超9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