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亿滋国际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中国将是全球零食消费最大的增长贡献者
  • 亿滋国际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中国将是全球零食消费最大的增长贡献者

    时间:2019-11-09 17:50: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1月8日讯(记者 陈琼)全球零食行业巨头亿滋国际如期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今年,亿滋国际旗下来自11个国家的十多个知名品牌入展,产品涵盖了饼干、巧克力、口香糖、糖果、固体饮料及奶酪等多个品类。值得关注的是,为了能让中国消费者尽早品尝到这些进口产品,亿滋在天猫跨境电商平台开设的“Mondelēz海外旗舰店”也于进博会前夕正式开业。

      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Joost Vlaanderen)作为嘉宾在进博会“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上做了分享发言。“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快速变化的市场,这里有着巨大的潜力和日益成熟完善的商业环境。我们希望以更加灵活、大胆创新,速度与质量并重的市场战略来服务中国消费者。”范睿思表示,中国作为亿滋国际的重要战略市场,在加强本土化建设的同时,也将通过进口渠道向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我们认为中国将是全球零食消费最大的增长贡献者。

      范睿思同时指出,亿滋国际在华业务近两年来持续增长,成为推动亿滋全球增长的重要引擎。“本次进博会为公司提供了一个富有价值的平台,给我们拓展中国业务创造了更多的商机,也帮助我们向公众展示出了’让人们享受真正好零食’的企业宗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