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雀巢健康科学产品系列首次亮相进口博览会
  • 雀巢健康科学产品系列首次亮相进口博览会

    时间:2019-11-09 17:50: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1月8日讯(记者 陈琼)雀巢旗下来自瑞士、荷兰、英国、德国等15个国家的近200种产品集体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其中雀巢健康科学的产品系列首次亮相进口博览会。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表示,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雀巢期待通过进口博览会,展示全球的营养健康美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营养健康解决方案。

      本次雀巢展出产品覆盖从婴儿到成人、从个体到家庭、从人到宠物等各类消费群体,包括跨越三大品牌的咖啡系列产品、个性化的全线母婴营养品、宠物食品以及健康科学系列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雀巢健康科学的产品系列首次亮相进口博览会。展出产品包括专注于婴幼儿特殊需求的恩敏舒、肽敏舒、蔼儿舒到为小朋友提供特殊营养解决方案的小佳膳、小佰太能,从成年人食用的生命花园系列膳食补充剂,佳膳悠选、佳膳膳食纤维到帮助老年吞咽障碍的顺凝宝产品系列。

      雀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严可斌指出,中国是全球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雀巢婴儿营养品今年同比增幅14%。尽管目前中国婴幼儿营养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总体来看市场规模还是很大,雀巢将在科学育儿知识的传播、预防婴幼儿过敏、特殊营养需求等方面发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