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伟业控股惠州项目发布违法广告遭相关部门处罚
  • 伟业控股惠州项目发布违法广告遭相关部门处罚

    时间:2019-10-19 18:38: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0月18日讯 广东省惠州大亚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的公开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惠州市大金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磊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两家公司被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处罚款1.16万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惠州市大金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磊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美悦湾”楼盘,在宣传道旗中存在“地铁高铁、多维交通”的内容,而目前惠州市内并不存在地铁,亦不存在已经确定建设的地铁项目。该宣传内容没有作出具体客观的说明,容易让消费者误认为该项目周边存在地铁,误导消费者。两家楼盘开发公司的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的规定。

      据伟业控股(01570.HK)2018年年报,惠州市大金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广东磊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均为其全资附属公司,美悦湾亦是其旗下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