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麦当劳加速发力儿童消费市场 宣布与迪士尼合作、升级开心乐园餐
  • 麦当劳加速发力儿童消费市场 宣布与迪士尼合作、升级开心乐园餐

    时间:2019-10-19 18:38: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0月18日讯(记者 陈琼)10月18日,麦当劳宣布全面升级开心乐园餐,同时宣布了已经与华特迪士尼达成合作,麦当劳将在双方合作的2019年至2025年之间,每年推出以迪士尼电影为主题的开心乐园餐,此外,麦当劳还将根据迪士尼的电影角色用于麦当劳玩具的设计,双方合作的首个玩具将于今年11月13日亮相麦当劳餐厅。

      麦当劳中国CEO张家茵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在基于全球麦当劳与迪士尼合作的基础上,麦当劳在中国市场还将有更多的合作。

      今年是麦当劳开心乐园餐诞生40周年,麦当劳中国CEO张家茵表示,1990年麦当劳开心乐园餐随麦当劳在中国的首家餐厅进入中国市场。2018年,麦当劳中国共售出超过2700万份开心乐园餐,其中包括超过1600万份牛奶,以及超过570万份蔬果。

      麦当劳同时宣布对开心乐园餐进行营养、责任、欢乐三方面的升级,

      升级开心乐园也被视为麦当劳将持续发力儿童市场的信号。张家茵透露,中国市场儿童消费者的占比在7%左右,除了升级开心乐园餐,麦当劳中国还逐步对儿童乐园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儿童乐园,不仅仅只有滑梯,包括硬件和软件升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