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美国电子烟相关肺病病例接近1500例
  •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美国电子烟相关肺病病例接近1500例

    时间:2019-10-19 18:38: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科技10月18日讯 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15日,美国49个州、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和美属维尔京群岛已报告与使用电子烟有关的确诊和可能肺病病例达1479例,至少33人死亡。

      美疾控中心数据显示,有849名患者知晓自己使用的电子烟烟液的物质成分,其中大约78%的人吸了含有大麻类物质四氢大麻酚(THC)的烟液;31%的人只使用含三氯环己烷的产品;58%的人报告说使用含尼古丁的产品,不论是否含有含THC的产品。

      美疾控中心指出,到目前为止,fda检测的大多数样本中都存在thc,而且大多数患者报告有使用含thc产品的历史。因此建议不要使用含有THC的电子烟或汽化产品.

      此外,由于肺损伤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确保您在继续调查期间不会有危险的唯一方法是考虑不使用全电子烟或汽化产品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