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丽家宝贝一便利店违规遭罚款 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
  • 丽家宝贝一便利店违规遭罚款 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

    时间:2019-09-21 19:22: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9月19日讯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对北京丽家丽婴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家宝贝”)第一百二十八便利店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案,作出处罚。

      北京市房山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对丽家宝贝第一百二十八便利店没收违法所得及非法财物,对其罚款645元;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责令停止生产、销售,没收违法生产、销售的产品,并处违法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