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远洋集团合肥住宅项目发生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 远洋集团合肥住宅项目发生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时间:2019-09-18 18:28: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9月18日讯 安徽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日前发布通报显示,2019年9月8日,肥东县“望庐花园一标段工程”项目发生一起安全事故,造成1人死亡。

      上述发生事故的项目建设单位为合肥东锦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中安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安徽恒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劳务分包单位为安徽实力建设施工有限公司。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表示,事故调查过程中,暂停施工、监理单位及其项目负责人在肥承接新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

      据天眼查,合肥东锦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目前两大股东,分别为合肥远庐置业有限公司和肥东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70%和30%。远庐置业的第一大股东是北京远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0%,而远坤地产的大股东是远洋控股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远洋集团的官网显示,目前公司在合肥有三个住宅项目,庐玥风景是其中之一,该项目的备案名是望庐花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