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易明医药全资子公司药品“多潘立酮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 易明医药全资子公司药品“多潘立酮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时间:2019-09-11 18:41: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9月10讯 昨日,易明医药(SZ002826)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四川维奥制药有限公司(“维奥制药”)于近日获得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多潘立酮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属全国第一家通过该品种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企业。

      该品种是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年版)胃肠解痉药及胃动力药,直接作用于胃肠壁,可增加胃肠道的蠕动和张力,促进胃排空,增加胃窦和十二指肠运动,协调幽门的收缩,同时也能增强食道的蠕动和食道下端括约肌的张力,抑制恶心、呕吐。

      国家药监局药品数据库显示, 目前国内有22家企业获得多潘立酮片药品批准文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