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中建三局佛山分公司专项施工方案未经专家论证遭处罚
  • 中建三局佛山分公司专项施工方案未经专家论证遭处罚

    时间:2019-09-11 18:40: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9月10日讯 广州市住建局日前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因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未经专家论证,被处以2万元罚款。

      行政处罚决定书信息显示,在广州市越秀区恒基中心地块建设工程中,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存在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未经专家论证的行为;依照《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第三十四条,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给予其罚款2万元的处罚。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是中建三局的下属公司。官网资料显示,中建三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601668.SH)的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公路工程及石油化工四大类共计12项特级资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