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椰岛酒业发布18款新产品 将加速推进大健康产业扩张
  • 椰岛酒业发布18款新产品 将加速推进大健康产业扩张

    时间:2019-09-11 18:40: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9月10日讯(记者 段思琦)昨日,由ST椰岛(600238)旗下海南椰岛酒业主办的椰岛酒业2019年度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在海口举办。为了覆盖低中高档价格带,本次发布活动共上市了椰岛海王系列、椰岛鹿龟系列、白酒类系列3大系列18个新品。

      在椰岛酒业此前的新五年战略发布会上,椰岛酒业提出了“一机两翼带导航”的产品策略,海王150大单品为机身,抢占市场份额,两翼“鹿龟”“白酒”护航,提升品牌形象;渠道定向补充,提高产品渗透率。

      椰岛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曲锋在会上表示,集团将以椰岛酒业为根基,通过对所属产业与资源的深度整合,集中集团公司所有优质资源主攻椰岛酒业版块,以其它产业为助推器,积极寻求体彩、竞技体育等方面的发展机会,在资金、服务、渠道等方面全力辅助椰岛酒业发展。

      据介绍,2019年,椰岛酒业实现从“招商年”到“招商+动销年”的转变,按照《五年战略规划》践行落地,形成面上广铺市,点上突破做样板,构建“沟通+传播”的“椰岛精益化营销推广体系”。

      与此同时,在大健康产业布局方面,椰岛酒业提出“椰岛·健康云·体验中心”规划,目前项目已立项完毕,进入设计和施工阶段。与此同时,“椰岛博物馆项目”和“厂区工业体验游项目”也相继立项,均已进入设计施工阶段,这些建设项目将从根本上解决椰岛在大健康产业布局的“顶层设计”问题,将快速推动椰岛大健康产业扩张。

      中国酒业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表示,希望椰岛能正视过去的“荣”与“辱”,把握当下的市场脉搏,继续放大格局,和其他有影响力的保健酒企业一起,扛起中国健康酒发展的责任,为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