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豪宅专家”颐和地产子公司违法违规被通报 业主投诉多发
  • “豪宅专家”颐和地产子公司违法违规被通报 业主投诉多发

    时间:2019-09-05 18:01: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9月4日讯 甘肃省住建厅近日对20家违法违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通报,其中甘南颐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列。

      通报指出,在甘肃省治理发地产市场乱象中,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存在着违反规划条件、工程质量缺陷、一房多卖、违规抵押已售房屋、未竣工验收交房、延期交房以及拒绝公积金贷款等行为,部分企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扩大宣传、违规销售、收取购房者定金等问题,群众反应强烈,信访投诉较多。

      通报提到,除通报外,将对这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计入不良信用档案,对企业重大违法行为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天眼查资料显示,甘南颐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颐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颐和地产集团于1992年在广东成立,目前已成为拥有40余家全资、控股企业的大型集团公司。颐和地产集团目前的产业结构是以特色豪宅、旅游地产为核心,其在广州知名度极高,早期开发的颐和山庄被业界称为豪宅代表。

      今年以来,一则“颐和地产及其关联公司通过信业基金发行的卓异3号私募基金、通过中江信托发行的中江金龙86号先后出现逾期”的消息,把这家广东老牌房企推上了风口浪尖。

      此外,颐和地产还被曝出多个维权消息。据报道,广州花都的颐和盛世花园,自2012年陆续交房至今,有不少业主没有拿到房产证,在相关部门核查下,才于2018年1月初步开始解决房产证问题;另外还有颐和大厦,至2019年收楼六年,仍有800多位业主没拿到房产证,而被起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