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京东澄清诺亚财富踩雷事件:与京东无关 是承兴伪造合同诈骗
  • 京东澄清诺亚财富踩雷事件:与京东无关 是承兴伪造合同诈骗

    时间:2019-07-10 18:59: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7月9日讯 昨日晚间,美股上市公司诺亚财富(NOAH.US)发布公告称,旗下上海歌斐资产管理公司的信贷基金为承兴国际控股(02662.HK)(Camsing 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相关第三方公司提供供应链融资,总金额为34亿元人民币。有媒体报道称,8日晚间,诺亚财富创始人兼董事长汪静波在内部信中称,其旗下基金的投资标的,主要是向承兴国际相关方就其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之间的应收账款债权提供供应链融资,承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因涉嫌欺诈日前被中国警方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对此,京东官方回复称“此事与京东无关。是承兴伪造和京东的业务合同对外诈骗,对于这种行为,我们非常震惊,并且已经配合受害公司进行了报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