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之江生物收警示函:IPO存少计费用多计收入情形 东方花旗保荐
  • 之江生物收警示函:IPO存少计费用多计收入情形 东方花旗保荐

    时间:2019-07-10 18:56: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7月9日讯 日前,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之江生物”)因在IPO过程中,存在个人账户支付工资等费用、未披露控股股东等关联方与发行人发生资金往来、2016年存在少计费用多计收入、设备管理管理不善、关联交易及内部组织结构披露与事实不符等问题,被证监会采取出具警示函监管措施的决定。

      之江生物的上述行为违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四条、第十七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四条的有关规定,构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五十五条规定所述行为。按照《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五十五条的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之江生物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据悉,之江生物于2017年10月30日报送申报稿,计划登陆上交所主板,拟募集资金3.34亿元,用于体外诊断试剂生产线升级项目、分子诊断工程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营销与服务网络升级项目,保荐机构是东方花旗证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