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奶粉细分市场竞争加速 Mille在华推儿童奶粉和孕妇奶粉
  • 奶粉细分市场竞争加速 Mille在华推儿童奶粉和孕妇奶粉

    时间:2019-05-21 19:55: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5月20日讯(记者 陈琼)“消费者对细节的要求越来越细化,推动了产品高端化,奶粉领域里有越来越多的细分领域出现,特殊配方奶粉、有机奶粉、羊奶粉越来越成熟”,北欧第一奶粉品牌Mille Food董事长Axel Castenschiold5月20日在南宁表示,当天MilleFood 在华推出麦蔻乐享孕产妇配方奶粉以及麦蔻乐享儿童配方奶粉,此举也标志着北欧第一奶粉品牌开始掘金中国奶粉细分市场。

      近年来,与雀巢、惠氏、雅培、达能等其他外资奶粉品牌一样,Mille Food 全面进军中国奶粉市场,并在华成立了蜜儿乐儿(上海)乳业有限公司。蜜儿乐儿乳业副总裁鄢志勇表示,公司今年的目标是实现58%的增长,“我们的目标是夺取没有通过注册的配方注册奶粉品牌留下的市场空白。”

      5月20日,北欧第一奶粉品牌Mille Food正式宣布推出了麦蔻乐享孕妇奶粉和儿童奶粉,“我们希望通过营销的行为为市场助力,使两款产品成为爆款产品”,蜜儿乐儿乳业副总裁鄢志勇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在中国有很大比例的消费者都存在乳糖不耐症的问题,因此,麦蔻乐享孕产妇配方奶粉坚持零乳糖,从而避免孕产妇腹泻,也不用担心食用之后变胖,这也是中国首款零乳糖孕产妇配方奶粉。在鄢志勇看来儿童配方奶粉也蕴藏着巨大的机会,“目前,市面上其他奶粉,比如乳酸菌奶粉,都没有特别的配方考量,因此儿童配方奶粉有很多机会。”

      对于这两款新品的市场预期,鄢志勇表示,2019年是渠道布局的一年,2020年将是重点发力的一年。中国网财经记者了解到, MilleFood 2019年推出了有机系列奶粉,将择机进入中国市场。此外公司在进入中国市场5年之后开始开启渠道变革,不再单一倚重经销商渠道,“我们将通过经销商和自建渠道全面发力中国市场”,蜜儿乐儿乳业副总裁鄢志勇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