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零食巨头亿滋上调中国区产品价格 趣多多奥利奥等饼干涨价
  • 零食巨头亿滋上调中国区产品价格 趣多多奥利奥等饼干涨价

    时间:2019-05-18 14:48: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5月16日讯(记者 段思琦)继百事食品5月1日起上调公司膨化类产品的价格后,亿滋也上调了中国区部分产品价格。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自5月1日起,亿滋上调奥利奥、趣多多、太平、王子、闲趣等饼干系列产品的供货价。部分饼干产品涨价原因是由于原材料和包装材料价格持续上涨。

      而亿滋官方客服向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是否调价我们没有接到通知,如果是店家或者是超市方面可以联系进货商,让对方出具相关声明,直接跟他沟通。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对此表示,纸价和糖价近两年断断续续都有所上涨。此外环保审查趋严,国内的制造型企业都会加大对环保以及自身运营方面的投入,也是导致企业涨价的原因之一。"在合理范围内的涨价是可行的,但对于企业利润,单靠提价并不是一定能增厚企业利润,最终还是要看产品本身的流量和流速。"朱丹蓬说。

      据公开资料显示,亿滋中国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位于上海,主要生产和销售饼干、口香糖与糖果、巧克力和饮料等品类,旗下包括奥利奥、趣多多、露怡、焙朗、闲趣、太平、王子、妙卡、炫迈、怡口莲等15个产品品牌。

      实际上,从2018年初开始,除了百事食品(中国),康师傅、统一、可口可乐、娃哈哈、达利食品等饮料企业都对旗下的产品进行了提价。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在产品价格调整通知函中表示:"由于近年来包装材料及人工成本不同程度的上涨,公司产品全线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尽管我们经过多方努力来试图克服成本上涨带来的压力,但我公司仍然无法避免以价格上调来维持一如既往的优良品质和贴心到位的市场服务。从2019年5月1日起,上调公司膨化类产品的价格。"

      其实,在2018年亿滋国际的第三季度财报中便有关于提价的透露,只不过是针对北美市场。计划在2019年对北美市场的部分饼干、糖果产品实施涨价措施,以应对通货膨胀、原材料成本上升等因素带来了公司整体成本的增加。关于提价,尼尔森分析师称,目前零食部分的增长,主要源自于产品的涨价,“消费者如今需要花更多钱来买零食,而不是本身买的更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