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恒基地产:李兆基正考虑退任主席及总经理一职
  • 恒基地产:李兆基正考虑退任主席及总经理一职

    时间:2019-03-23 23:01: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3月20日讯 据恒基地产公告,董事局于今天接获公司主席及总经理李兆基通知,彼年事已高,现正考虑于本届股东周年大会后退任主席及总经理一职,并将向董事局建议由李家杰及李家诚两位出任联席主席及总经理,而彼仍将留任为公司董事,继续为集团服务。有关李兆基的决定及日后安排将于本年5月28日的股东周年大会当日,通知各位股东。

      董事局建议就公司章程细则作出若干修改,以方便设立董事局联席主席职衔架构。建议修改细则的特别决议案将包括董事局联席主席及在任何时候有联席主席的情况下主持董事局会议及股东周年大会的若干条文。该决议案须待将于2019年5月28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经股东批准后方可作实。

      李兆基 (1928年2月20日-),中国香港企业家,出生于广东顺德大良,毕业于佛山大学。现任恒基集团主席,有“亚洲股神”之称。2019年3月13日,李兆基以1800亿元人民币财富在《2019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中排名第3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