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绿地控股121亿接手中民投董家渡项目
  • 绿地控股121亿接手中民投董家渡项目

    时间:2019-02-16 17:33: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2月14日讯 绿地控股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绿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上海佳渡置业有限公司(合称“转让方”)持有的中民外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股权及转让方对标的公司的全部债权,交易价格为121亿元。

      事实上,昨天就有媒体曝出绿地有意接盘中民投上海董家渡项目。不过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事对绿地方面进行询问时,相关工作人员回复称:“目前没有这方面的消息,上市公司一切均以公告为准”。

      中国网财经记者昨天还注意到,民投上海董家渡项目公司中民外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工商资料已经完成变更。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家渡置业有限公司退出,绿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持股50%的新股东。同时,中民外滩的法人也由涂国并变更为徐荣璞,徐荣璞为绿地集团总裁助理、房地产事业二部总经理。同时,高天国、彭心旷、蒋骏、涂国兵等中民投董事,也被钱迄、梁海樑、吴正奎、徐荣璞等来自绿地的高管取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