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市场监管总局:内地和香港在反垄断执法领域已开始良好合作
  • 市场监管总局:内地和香港在反垄断执法领域已开始良好合作

    时间:2018-11-17 17:49: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1月16日讯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介绍中国《反垄断法》实施十周年有关情况及展望,并答记者问。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局长吴振国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 宗超 摄)

      以下为文字实录:

      记者:在参与国际竞争规则的谈判与调整中,内地以后会不会加强与香港的合作?谢谢。

      吴振国:内地的反垄断执法机构与香港的竞争委员会有着良好的沟通和合作,每年我们都有互访的计划和工作安排。今年10月份,我们反垄断局刚参加了香港竞争委员会举办的国际竞争会议。内地和香港在竞争政策领域和反垄断执法领域已经开始了良好的合作,我们还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维护市场的公平竞争,保护消费者利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