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椰岛李雪琴:今年已飞跃 距离目标还很远
  • 椰岛李雪琴:今年已飞跃 距离目标还很远

    时间:2018-10-23 19:04: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0月23日讯(记者 李静) 第99届全国糖酒会于10月23日在长沙开幕。椰岛媒介总监李雪琴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椰岛是中国保健酒第一股上市公司,椰岛的基因是做保健酒,但是目前随着市场需求和社会的发展,椰岛在向健康酒方向转型。健康酒和保健酒是可以画约等号,相对于保健酒健康酒的范围会更广,椰岛主推产品为“椰岛海王酒”这是健康酒品类的大单品。

      在谈到椰岛的全国化布局时,李雪琴表示,目前,椰岛整个酒业发展的方向都在向“健康酒品类”发展,椰岛在今年开始进行全国化布局,除了湖南、江西、福建主销市场外,椰岛还迅速开拓新的市场,比如江苏、上海、西北的甘肃兰州银川。

      在介绍到椰岛的发展现状时,李雪琴表示,椰岛目前的整个体量还较小,今年取得了质的飞跃,距离目标还很远,能够取得阶段性成果,主要是取决于产品本身,它有非常好的品质的竞争力,从保健酒到健康酒有技术的支撑,有强大的团队、扎实的技术保障体系。未来椰岛会面上布局、点上突破在全国大范围招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