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华闻传媒逾13亿元投资款项遭侵害 相当于去年净利润的5倍
  • 华闻传媒逾13亿元投资款项遭侵害 相当于去年净利润的5倍

    时间:2018-10-23 19:04: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0月23日讯 华闻传媒今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共有13.33亿元的投资款项遭侵害,已于近日向海南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报案。

      数据显示,华闻传媒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34.21亿元,同比下滑25.17%;实现净利润2.77亿元,同比下降68.24%。也就是说,华闻传媒这部分遭到损失的投资款,相当于去年净利润的4.81倍。

      华闻传媒称,在跟进各项目的投后进展情况过程中,发现文旅基金购买常州恒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资产包项目中,交易对方恒琪资管存在违约情况,并可能涉嫌刑事犯罪,有可能间接导致公司10亿元投资款无法收回;而债权资产包的原始债权人上海青联宝力实业有限公司及债务人吉林省经济贸易发展(集团)公司可能涉嫌与恒琪资管共同犯罪;在上述事宜中,亦不排除存在其他犯罪嫌疑人的可能性。

      此外,华闻传媒还发现公司投资的商阜创赢至今未将华闻传媒登记为商阜创赢有限合伙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且公司通过各种途径均无法与上述主体取得联系;上述商阜创赢的其他合伙人可能涉嫌挪用华闻传媒作为有限合伙人向商阜创赢支付的投资款3.33亿元。华闻传媒已于近日向海南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报案,截至目前本案尚未立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