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阿里健康杭州试水30分钟送药上门
  • 阿里健康杭州试水30分钟送药上门

    时间:2018-08-21 18:56: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8月20日讯 今日,阿里健康宣布,联手东仁堂大药房、海王星辰健康药房、九洲大药房和天天好大药房等多家连锁药房,以及如家、君庭等连锁酒店,在杭州试水全链路打通的医药新零售。

      此新零售将联合菜鸟采用7X24小时送药上门服务,承诺白天30分钟送达,夜间1小时送达。线下药房将通过配送小哥,快速服务药店周边2公里范围的用户。据悉,在参与的102家药房中,有39家药房开设了夜间药房服务。

      此外,阿里健康还牵手酒店集团共同保障24小时药品供应,入住君庭、如家酒店的用户,可以享受前台提供的代收药代送药服务。

      在连锁药房和酒店之外,作为新零售的服务场景之一,阿里健康正在研发的24小时无人售药机也将在9月面市。不但周边消费者可以深夜自助买药,送药小哥也可以输入系统发送的取药码取药配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